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一句經節粉碎「撒但自存」的謊言

Author : James

心得

 1.撒但自存論者說,它不是二元論,也不是一元論,而是一元半論。
一元半論是什麼碗糕?

來自   論撒但的自存

前言
    己、聖經中的「一元半論」:神獨一自存永存,撒但自存但為神所滅
簡言之
    撒但自存論者認為撒但也是自存的,一直和神爭戰至今,神一直無法得勝,所以世界上才有這麼多的罪惡和苦難存在,但是最後神一定會得勝,撒但終為神所滅,所以只有神是永存的。
但這句話是謊言,因為:
詩 102:27惟有你"永不改變";你的年數沒有窮盡。
(來 13:8耶穌基督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)
    神永遠不會改變,所以,撒但自存教的神現在如果打不贏撒但,就永遠打不贏了!因此這其實是偽裝的二元論。

2.真正的事實是
耶穌代死之前已賜給門徒勝過撒但的能力
路 10: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
耶穌復活之後當然更勝過撒但
太 28:18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
而且在將來
羅 16:20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
    果然神從頭到尾都勝過撒但,罪惡和苦難的存在是神的容許,不是神的無力制止。
因為
來 13:8耶穌基督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
這麼可憐要被人踐踏的撒但怎可能自存呢?牠是怎樣能和神長期爭戰的呢?
再解釋一下
來 2:14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,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,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,就是魔鬼,
    這不是說主耶穌若活著就贏不了撒但,必須死了才能贏。其實活著不能贏,死了當然更不可能。這是主耶穌藉著經歷撒但最厲害的招數之後,從死裡復活,正是再次向撒但宣示祂的能力:撒但,你最厲害的絕招,一點用處都沒有!從此撒旦已經黔驢技窮,只能恐懼戰驚等候被神審判。
(雅2:19:「你信神只有一位,你信得很好;就連鬼魔也信,他們還發抖呢!」(環球聖經譯本)。

3.彼後2: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,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,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,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,自取速速的滅亡。
    人若不承認永不改變,已經得勝(啟5:5),為了愛犧牲自己而買我們的主;反而去相信打不贏撒旦,將來才會改變的撒旦自存教的神,就是自取速速的滅亡。
    想不到真教會竟有信徒以為自己信靠的是尚未得勝,無法兌現"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"的神(來 7:25)。
(撒旦自存教的神雖然想救你,可是他打不過撒旦,YM卻還要你全心信靠他,我也看不懂YM的邏輯XD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